边酒酒

该死啊写文不能断啊一断开全部成草稿写不下去了😭😭

悬溺(BE)

🈲上升!

文纯属虚构


起——(二)


张泽禹看着手机微博里的留言,无语的撇撇嘴

明明邓佳鑫是第一个掐点给自己发微信祝福的人,可到了微博就只有短短的一句“祝张泽禹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张泽禹无奈的苦笑着,公司现在是连装都不愿意让他们装一下“兄弟情深了”



录完生日物料邓佳鑫叫住了被抹了一脸奶油在走廊被一群人友好“团建”的张泽禹

“小宝”

张泽禹听着熟悉的声音,陌生的字眼,难以置信的挣开扒拉在身上的几双手转身看去

走廊那头的邓佳鑫抱着一个电脑屏幕大小的礼物盒,带着他一贯的温柔笑容缓缓朝着张泽禹走来

张泽禹呆愣的张着嘴,全身像是被定住般定在原地

“生日快乐”

邓佳鑫站定在张泽禹面前,将礼物盒递给张泽禹

一向猴机灵的张泽禹却在这个时候反应慢了地球一圈

还是身边的张极嫌弃的“啧”了一声才让张泽禹回过神来,表情诧异双手慎重的接过礼物盒

“谢谢佳鑫”


“不客气”

邓佳鑫耸耸肩回答道,说完转身就要走

“dia鑫你要去哪儿?”

朱志鑫站在人群后,看着邓佳鑫转身急忙开口道

“学校活动的稿子放在家里我还没看完,我就先回去了”

苏新皓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挽留住邓佳鑫,可是,能说什么呢?

张峻豪悄咪咪的用手肘顶了顶生日主人公,主人公开口邓佳鑫一定会心软的

可是沉迷诧异于邓佳鑫礼物的张泽禹低头看着手上小心翼翼捧着的盒子久久没有回过神来

张峻豪着急的小脸皱皱巴巴,更加用力的去顶张泽禹


“吃完蛋糕再走吧”

低沉的声音从张峻豪身后传来,张峻豪愣愣的转头看去

是左航

录制的蛋糕没吃几口就被霍霍完了,stf另外还准备了一个蛋糕给几个孩子私下庆祝

邓佳鑫垂眸不语,几个人站在他的对面静静专注的盯着他,等待他的回答

“可是我已经约了学长……”

邓佳鑫犹豫了好一会儿还是想要婉拒,虽然自己也很想吃完蛋糕再走,但是已经和学长约好了要开视频讨论学校活动稿子的

“就这样决定了,吃个蛋糕能花多久时间?再说了什么事不能下次再约的?邓哥你学长不会生气的,大男人怎么可能那么小气”

张.茶艺大师.极上线

张极一步跨到邓佳鑫身边挽着他的手说着

“而且邓哥我马上又要走了,等我回常州你就好长时间看不到我了,难道你不会想我吗?”

说着说着张极眨巴眨巴眼睛,眼眶湿润的看着邓佳鑫

被看的心软的邓佳鑫还是犹豫了一会儿轻轻点点头,随即低头和学长发信息说晚点再讨论,错过了朱志鑫苏新皓和张峻豪默契的对着张极竖大拇指


“佳鑫啊你在这儿呢,我找了你一圈了”

桌哥举着手机从朱志鑫苏新皓几人中穿过

“小丁找你,他手机不在身边拿工作人员打给我让我找你”

桌哥把手机贴到邓佳鑫脸上,等邓佳鑫下意识的握住手机后就放开了手

“小佳鑫儿,你发给我的练习视频我看了一下,我觉得有些问题可以再讨论讨论,现在有时间吗?”

“……现在吗?”

邓佳鑫抬头看了看对面的张泽禹朱志鑫苏新皓左航和张峻豪余宇涵,还有身边这个紧紧挽着自己的张极,声音犹豫停顿了一会儿

丁程鑫猜到了邓佳鑫现在不方便,开解道

“那等一会儿吧,我还有一会儿就录制结束了,到时候我用我的手机打给你,我们到时候再讨论可以吗?”

邓佳鑫听到丁程鑫的这话才松了一口气

“嗯,可以”


张极侧头看着和师兄通话笑得灿烂的邓佳鑫,他已经很少看到这样鲜活开朗的邓佳鑫了

上了高中之后邓佳鑫的时间就排的满满当当,五分之三时间都用在了学校里,每次在公司上完课就匆匆离开,今年自己还有中考,在重庆没待几天就要回常州了,每次回来张极都会觉得邓佳鑫离自己越来越远了,自己就要抓不住他了

这一次离开张极更害怕自己抓不住他,只能挤出时间利用站位和邓佳鑫心里对自己的印象,挂上笑容找着各种理由去黏着他

强压下心中的苦涩,张极挂上了招牌笑容,只是眼里的哀伤和忧愁怎么也隐藏不了


邓佳鑫乖巧的将手机还给桌哥,还收到了桌哥从北京带来的一大袋糖果和零食,桌哥说是给小朋友们一起吃,但是其他人都知道那一袋都是邓佳鑫爱吃的


几个小朋友闹哄哄的回到舞蹈室,苏新皓自告奋勇的分蛋糕,首先是寿星的,然后苏新皓划了水果和巧克力最集中的一块递给了邓佳鑫

邓佳鑫看着这最好的一块,想要去和张泽禹换换

“我这块快吃完了而且我也吃不下了,佳鑫你吃吧”

邓佳鑫又转向穆祉丞

“哎!哎!哥我不吃,我减肥我吃最小的意思一下就行了,哥你现在这么瘦还是你吃吧”

邓佳鑫又转头去看其他人,没想到苏新皓分的这么快几人都已经开吃了,邓佳鑫又低头看看手里的,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叉起一块草莓吃了


吃到一半邓佳鑫的手机微信通话就响了

邓佳鑫将蛋糕放到桌子上掏出手机,是视频通话

“杰哥”

听到邓佳鑫的声音朱志鑫苏新皓几人就像装了雷达探测器一样默契的转头看向他

“还在公司?”

景祖杰的声音很低沉但能听出来语气轻快熟稔,和邓佳鑫很亲近的感觉

“嗯,今天有朋友过生日就多待了会儿”

“什么时候回去?我叫车去接你”

“不用了,还不确定呢,我可能会晚点回去,我自己叫车就行了”

……

看着邓佳鑫和电话那头的人越聊越投入,越聊脸上的笑容越大,几人都不约而同的产生了危机感和恐慌

张泽禹拿着叉子戳着蛋糕,目光从邓佳鑫身上转到身边的礼物盒上,眼神柔和下来

邓佳鑫心里是有自己的,不管分量多少,至少是有的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